翻译 关于mafu喜欢的女性类型 youtube

b站av14859999youtube搬运第四个视频
关于mafu喜欢的女性
找的有偿翻译小姐姐qwq
搬运到b站做成字幕的话非常感谢
但最好标注出啊w
M:啊啊!
S:恢复健康了?
M:恢复健康了,应该全部都好了
A:太好了

S:恋爱话题!
M:对,恋爱话题
S:Live的话题。。。
M:恋爱话题有什么好讲的。。。

S:你会选怎样的女生做女友?之前说过想找女友吧
S:对
M:啊,是喜欢的女生类型吗?M:恩。。怎么说呢,看上去温柔的人?
S:看上去温柔其实不温柔?
M:不是。。不温柔是什么意思。。是那种看上去会关心体贴人的类型
S:看上去会关心人,其实不是?
M:我说的是“会”啊!
S:哦,是会体贴人啊,什么啊,吓一跳
M:是会关心别人的人
S:我还以为是表里不一的类型

S:会关心别人的人
M:会关心别人的人,比如对小动物、生物等,珍惜生命的人
S:啊,希望生命被珍惜呢
M:是的,希望生命被珍惜。希望可以让我撒娇
S:可以让你撒娇,然后说话声音是动漫音
M:是的,其他事情什么都不想干,真的。除了工作。只有工作会认真努力去做,为了能好好生活,会拼命工作。希望女友能让我撒娇,治愈我这颗疲惫的心
S:在什么时候?因为你一直在工作啊
M:比如我回到家,说“我回来了”的时候
S:哦,在家里。。是有包容力的感觉吧
M:恩,她一边说“辛苦了”,一边给我端来饮料
S:很好呢
M:不错吧
S:不是动漫音也无所谓吗
M:刚才一直在提这个啊
S:不是可爱的声音说“欢迎回家”也无所谓吗?
M:希望她对我说“欢迎回家”“我回来了”“早上好”
S:用动漫音?
M:希望她用动漫音。。等下,怎么像死宅一样。。
S:有包容力的声优不错呢
M:包容力?
S:不是包容力吗
S:感觉不是。应该不是这种
S:不是在一起的时候,想被治愈吗?
M:恩,感觉可能不一样。。(笑)可能完全不一样。。有包容力的人。。诶,包容力是什么?年纪比我大?
S:也不是,就好像。。
M:能h主动对我说“喜欢”的人不错,对我说“请给予我爱”
S:好啊,那就用抽选
M:诶?
S:抽选
M:什么?抽选?
S:从听众里抽选
M:这什么啊,抽签一样的
S:恩
M:如果谁都不抽呢
S:多少应该有的吧

M:绝对不行,这好奇怪
S:奇怪吗
M:诶,不奇怪吗
S:什么啊
M:果然还是很奇怪吧。我是那种比较难接近的人
S:恩,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会比较麻烦
M:什么意思?
比如半夜突然大叫
M:可能,情绪安定的时候就不会那样,最近几个月也没有啊,两个月左右
S:这也许是个好的倾向,还是很安定的
M:我吗?
恩恩恩恩
S:安定的时候是个好孩子,不安定的时候,就好像生病了一样
M:什么意思?
S:就有点。。
M:诶?
S:在对方面前一副懒散的样子

评论
热度(10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银色香蕉人 | Powered by LOFTER